岳清JN

我是一枚叫小岳的🥔
喜欢写些乱七八糟🖋和画些谜样东西🖍

【楼诚】滴水穿石(62)

(六十二)

一个多小时,一次又一次跌倒后重新站起来,明诚已经汗流浃背,粗喘着气。
而累的并不只是明诚一个,每十五分钟明楼便会搬动障碍的设置,避免明诚只是熟悉了障碍物的位置而通过。
在明楼调整障碍物时,明诚趁机歇会,但突如其来的恶心感觉,让他在旁边撑着墙弯身作吐,反胃的感觉不绝,明诚甚至觉得自己快要把胃也吐出来,看着这样的明诚,明楼终究是狠不下心肠。
“阿诚,要不要休息一会?”明诚点头示意,他着实摔累了,身体也在跟他抗议。
明楼马上上前扶着明诚到一旁坐着,递上一杯水和药,一边解下布条替他擦汗,一边问着他的情况。
“累吗?还能不能坚持?真要是撑不下去就停下来,下次继续吧。”
明诚对于多次失败感到烦躁,但他不想发泄在明楼身上,毕竟明楼也是为了他才安排这一切,于是便生自己的闷气:“我不累。”
明楼也知道明诚的沮丧,他不想适得其反。 “累了就累了,今天别练了。我来看看你刚才的跌伤怎么样。”
明楼蹲下去,卷起明诚的裤管和衣袖,看到四肢都有不同程度的瘀伤,心脏又是一紧。他担心明诚会不会有其他扭伤的情况,便逐一检查着,发现没事才放下心来。
看着明楼这么紧张兮兮地检查着自己,明诚心里感到一阵温暖,累了痛了都有大哥照顾着,他还想怎么样?他还生什么闷气?明诚倏地站了起来,准备继续回去训练。
明楼不知道为什么明诚突然间打起精神来,他只是担心明诚过于催促自己。
“阿诚,今天才第一次练习,进度已经很不错,我们就先回去,休息好再回来继续,好不好?”
可惜,明诚摇了摇头:“大哥,再练一会吧,我能坚持。”
明诚回到起点,明楼正要为他重新带上布条时,明诚身体一怔。
“怎么了?”
“不用戴了,现在看不见。”明楼拿着布条的手一抖。
“⋯⋯”

———

时近黄昏,经过了数小时的训练,明诚终于第一次成功通过整个障碍,但同时明诚已经摔得满身泥泞。
“时间⋯⋯超过了吧⋯⋯”明诚双手撑在膝盖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
明诚的估计没有错,但明楼不忍心告诉他:“今天差不多了⋯⋯”
“再试一次吧,这次能顺利通过的。”

真正通过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的事。
在冲过终点那一刻,明诚立刻瘫倒在地上,除了胸口的起伏以外,看不见其他生命的体征。
明诚口型说着过了,但他实在是太累了,体力消耗的一干二净,什么声音也制造不出来。
“别说了,歇着吧。“
明楼纵然心痛,但也只能忍着,现在的明诚需要他来照顾。
明楼把自己身上的大衣脱了下来,让明诚穿上身上,然后扶着他一步一步回到车上。

明诚一上车便睡死过去,直到回到明公馆,明诚的视力恢复了,他才发现自己已经身在明楼的房间,自己完全没有意识是怎么进来的,而且明楼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碗粥。
“阿诚,别睡了,先吃点粥,然后再去洗澡。”明楼一口一口地喂着明诚。
“大哥,你吃了没有?”
“先管好你自己,让你别继续练下去你还逞强,看你累成什么样子!”明楼嘴上说着明诚,心里却仍然心痛着。
“我这不是为了一直跟上明大少爷的步伐。”明诚被明楼凶着,装出一脸委屈的样子,还别过头去。
“我错了,阿诚少爷,你继续吃粥好不?”明诚知道明诚是假装生气,便顺着他逗逗。
“不吃!”明诚还装着犯别扭。
“阿诚少爷,你真不吃了吗?”
“我!不!吃!”
“好!那我吃!”然后,明诚就感到自己被明楼一把抱起,往浴室方向走去。

浴室之内传来明诚一阵有一阵欲拒还迎的声音。
“大哥⋯⋯不要⋯⋯碰那儿⋯⋯”
“好热⋯⋯”
“嗯⋯⋯嗯⋯⋯”
“那里⋯⋯高一点⋯⋯”
“再大力一点⋯⋯很⋯⋯舒服⋯⋯”
“我的阿诚少爷,你能不能别晃来动去,让我好好伺候你洗澡呀!”明楼声线里透露着无比的无奈。

评论(1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岳清J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