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清JN

我是一枚叫小岳的🥔
喜欢写些乱七八糟🖋和画些谜样东西🖍

【楼诚】滴水穿石(49)

(四十九)

数天后,76号——

这一天地牢刑讯室里面难得没有听到任何惨叫或者拷问的声音,众多刑讯室都是空无一人,除了两间。
一间关着一个已然昏阙的男人,另一间里面正中央放了一张沾满了许多被屈打成招的人的鲜血的椅子,而椅子上绑着一个刚从苏州抓捕回来,尚未审讯的购买非法军火的嫌疑犯,这人正正就是从香港转道到苏州的明镜。
明镜一开始还在挣扎,叫喊着要打电话,上面会有人饶不了他们,并且极度不满意把她就这样绑在肮脏的椅子上。
很多进了76号的犯人都惧怕着这里的一切,敢跟76号叫板的人不多,而且明镜衣着光鲜,有人向行动组队长陈亮建议还是先等等,看看她上面是否真有人,等没人救再审讯她也未迟。

———

“队长,还好我们的人偷听到特高课给情报组的疑似共党据点情报,误打误撞之间竟然破获了一个黑市军火买卖场地,这份功劳怎么算也应该归在我们行动组的头上吧!”
另一个行动组的队员听完以后极为赞同:“不就是!76号作主的是梁处长,为什么日本人净是把情报交给情报组,这不是不把我们放眼内吗?这一次军火我们缴获,人也是我们抓到,我看日本人应该会看清楚我们行动组才是76号里面最厉害的队伍,而不是情报组!”
其他行动组组员纷纷和应。
“行了,这一次的功劳我一定会向梁处长争取。现在要在情报组的人发现前抓紧审讯嫌疑犯,”队长陈亮看了看手表:“都过了好几个小时,我看这女的不过是在编造借口,好拖延时间。而且,进了这里,我们要她好看!去,给她洗把脸爽快爽快。”陈亮给其中一个队员使了眼色,然后窃笑着。

随后,那个队员把一桶冷水泼到明镜身上,明镜浑身湿透,还打了一个寒颤。
“你干什么。”明镜愤怒道,想要指骂着眼前的陈亮,奈何四肢都被紧紧地绑着,动弹不得。
“到现在还嘴硬,我告诉你,我不管你是谁,进了这76号,我就要让你好看。如果你不想受罪,就马上告诉我你的身份,你到底在帮谁做事。”
“我说过我只是走错店铺,你们却把我抓来,我要打电话,给我打电话。”
“我看你是想试试看这里的东西是吧。”
陈亮示意一个队员拿着鞭子走过来。
”你要干什么,你别过来!”
队员高举鞭子,倏地一挥,打在明镜身上。
“啊!”明镜痛苦地叫喊着。
“嚓——嚓——”
又是两鞭打在明镜身上,明镜觉得伤口好像被火烧着,痛感久久未止,一层薄汗在额上冒起。
她什么时候受到过这样的委屈!
“你敢打我?我是明长官的姐姐!”
明镜对于76号的不窃更让陈亮愤怒:“哼,明长官又如何!这里是76号,我们想怎样就怎样!给我继续打!”

“住手!干什么!”一个怒火冲天的人跑进刑讯室大声嚷着,他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拿着鞭子的行动队队员身旁,把他放倒。
此时,刑讯室里的人才反应过来,他们的队员被袭击,纷纷抽出手枪指向那人。
而因此避开鞭子的明镜,终于看清楚来人,心里的委屈,一下子全释放出来:
“阿诚⋯⋯”

评论(1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岳清J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