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清JN

我是一枚叫小岳的🥔
喜欢写些乱七八糟🖋和画些谜样东西🖍

【楼诚】滴水穿石(68)

(六十八)

一场又一场翻云覆雨过,沙发上一片狼藉,昭示着刚才两人经历过的激烈运动。
明诚累的躺在明楼的腿上,明楼顺着他的头发梳理着,两人享受着难得安静的片刻。

明诚正要转头过去看着明楼时,突然间脸碰到一些炽热,明诚才发现刚才明楼带给他无限刺激的地方还停留在外,而且就只有这在外而已,而且经过刚才这么多次明楼身上的衣服还是完整。
明诚一下子脸又红起来,这些明楼都捕捉在眼里。

衣冠禽兽!明诚心里暗骂着。
“刚才不是让你舒服得很吗?怎么现在又说我是衣冠禽兽?”明楼一脸坏笑。
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他不会是一个会读心的衣冠禽兽吧⋯⋯
“我还要读心吗?你都躺在我面前了。”
又是一句!明诚马上抓了一件衣服,掩盖着身体下面的部份,坐了起来。
“还遮遮挡挡干什么?都看过多少次了?”
明诚觉得脸上热得很,这一刻他真的想找一个地洞钻进去。
“我说大哥,你就不怕刚才我们⋯⋯我们那个的时候,大姐她们回来吗?”
“你刚才叫的时候,不也是没有怕吗?”
明诚心里无比想堵上明楼的嘴:“认真回答我!”
“大姐昨天晚上来电了,说是要迟一天才回来,所以你要是想继续,也不会有任何人打扰我们。”
明楼肯定是早有预谋的!
“谁跟你继续!我要洗澡去!还有,我今天累了,明大少爷自己收拾好一切!”
明诚把唯一遮盖着他身体的衣服往明楼方向扔过去,然后转身上楼去。
明楼看着刚才还在他身下承欢的背影现在正一摆一摆地在他面前招摇着,也不知道画面的主人是有心还是无意。
看着这样的画面,明楼觉得他现在就需要一个冷水澡⋯⋯
可是明楼环看四周的环境,心里轻叹,果真是出了这个家他谁都不怕,可是一进门,他谁都怕。然后叹了一口气,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把右手内手肘训练时裂开的伤口重新包扎,再收拾客厅的一切⋯⋯

———

数天后一个晚上,南田洋子住所——

阴影处黑衣人走了出来,这一次没有杀秦石时的霸气,反倒是狼狈,黑衣人捂着左肩,一些暗色的液体顺着手臂不断滴下,靠着墙支撑着自己。
南田注意到黑衣人的存在,遂开口道:“我不记得定下了今天的见面。”
“我需要南田课长你们的帮忙。”被地下党走私团伙的人缀上的黑衣人迫于无奈要向有着共同利益的特高课求救。
“可是你手上已经没有我们想要的东西。”南田窃笑,看着身前狼狈的黑衣人,眼里透露出不屑,你只是一个棋子,废弃的棋子。
“上次给你们的名单不是完整,我手上还有一份包含更多地下党高级人员的名单。”
以利益作为纽带,双方怎么会有任何信任?
南田马上唤出日军,把黑衣人拿下,并搜查他,但只搜出一个名字。
“我还不至于蠢到把整份名单放在身上,毕竟我们的合作关系是多么的稳固。”黑衣人移动了一下身体,示意南田让她的人解开自己的束缚。
“那个名字就算是一点诚意,去查看吧,我相信会有你满意的收获。”
南田马上让人去监视那个名字,然后示意让黑衣人坐在椅子上。
“那整份名单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
“不用着急,你只要帮我一个小忙,名单自会双手奉上,或者还会给南田课长带来额外的收获。”
黑衣人眼里不停浮现着一个影像:一个六尺高的人,一双深邃的眼睛狠狠的盯着他,一把低沉的声音不断提示着他的存在。
尤其是在杀了跟踪他的人以后,黑衣人有一种预感,这个人离他越来越近,而且很大机会是地下党的成员。
“愿闻其详。”
“我需要南田课长把我投诚的消息散布出去。”
“你这不是把你自己置于险地吗?”南田洋子对黑衣人这个要求不太理解。
“我的意思是,想请南田课长把我投靠特高课,而且受到特高课严密保护,这个消息散布出去。然后在那几天后⋯⋯”黑衣人压低声量,在南田耳边说了几句,明显不想太多人听到他的计画,“当然,要请南田课长手下的军官委屈一下,隐藏在我身边一段时间。”
南田洋子在剖析黑衣人的用心,在特高课的严密保护下,现在正在追杀他的人不会想要与特高课正面冲突,除非是有对等的势力或者有必须要杀死他的理由。对于特高课,她只需要用上几个人就可以得到一份地下党的名单,这是百利而无一害,但关于黑衣人后面的计画⋯⋯她还是想知道究竟是一个什么人会让自负的黑衣人提出这样的交易。
“你想要引出什么人?“
“一个我做梦都想杀死的人。”黑衣人齿牙咧嘴地道。
“好,成交。”

黑衣人越过南田洋子,看着眼前一个越来越清晰但现实中不存在的影像,黑衣人露出一个狩猎者捕获猎物后沾沾自喜的笑容。
“躲起来不好玩,你不是要把我引出来吗?现在我就抛砖引玉,请君入瓮。”


=====================================

好吧 糖发的差不多了是时候回归正剧了⋯⋯

评论(8)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岳清JN | Powered by LOFTER